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组委官员称北京主要地区将控制广告 服务奥运

  据新华社电 北京奥组委一位官员3日表示,北京准备对主要地区实行广告控制,服务奥运会。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峰在参加“防范奥运隐性市场广告行为倡议书”新闻发布会时说,实行广告控制的目的一是用于城市宣传,宣传奥运、宣传城市;第二是对赞助企业的识别,比如从北京奥组委的角度明确赞助企业;第三是用于赞助企业的营销宣传,比如赞助企业可以购买这些广告用于宣传。



  此外,北京奥运会赛场内将限制观众通过服装、饮料等进行群体性的广告活动。陈峰表示,不少大型体育赛事中经常能看到观众穿着广告性质的衣服,喝某品牌的饮料,进行隐性市场广告活动,而奥运赛场上的此类群体性行为将被限制。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