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奥运门票网下支付延至12日 仍有小部分门票出售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席韶阳通讯员方海清、董国莉报道:近日,北京奥组委再次延长2008年奥运门票第三阶段未付款账户的支付时限,由原定的6月9日延长至12日,且目前仍有小部分门票出售。

  据了解,受汶川地震的影响,北京奥组委已通知中行各奥运门票销售点,决定再次延长奥运门票第三阶段的网上购票、网下支付的时限至6月12日。



  中行省分行提醒订票的市民,目前尚有天津、上海、沈阳、秦皇岛等部分地区的足球场次门票出售,但有关中国队的门票已销售完毕,这些赛区的各场次门票将继续发售至6月9日,有需要的市民要及时到银行购买。

  此外,已经在网上支付了票款的购票人最好在6月12日之前,到各中行门票代售网点打印已购得的门票。未能及时打印门票的购票人,将需在赛时到北京打印。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