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桂林传递沿途将设5个募捐点 起跑仪式默哀1分钟

  广西新闻网桂林6月4日讯(记者梁凯昌 杨子江)记者从今天在桂林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广西站新闻发布会获悉,参加起跑仪式的全体人员将向四川地震遇难同胞默哀1分钟。

  据介绍,在桂林市的起跑仪式上,北京奥组委圣火礼仪护卫队人员将火炬交给奥组委圣火使者,并从火种灯中引出圣火点燃火炬。

圣火使者展示火炬后,将火炬交给自治区领导或桂林市领导。

  自治区领导或桂林市领导在展示火炬后,将火炬交给第1号火炬手、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59公斤级举重冠军唐灵生。

  亚特兰大奥运会64公斤级举重季军、1997年第68届世界男子举重锦标赛64公斤级挺举和总成绩两项冠军得主肖建刚将是桂林站的最后一棒火炬手,他将在点燃位于桂林市体育中心的圣火盒。

  为了表达桂林人民与灾区人民众志成城重建家园的决心,在奥运圣火火种回收仪式和火炬传递沿途的七星公园东门小广场、木龙湖小广场、漓江剧院门前和象山广场设立五个募捐点,将组织火炬手和社会各界为地震灾区捐款活动。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