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桂林市火炬传递

奥运加油物品预热 桂林市民奥运激情高涨


  广西新闻网桂林6月5日讯(记者毛俊连 叶焱焱 通讯员黄秀色 杨琴)为支持奥运圣火在桂林的传递工作,提倡文明迎奥运的精神,日前,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桂林分公司公司采购了小国旗、张贴纸、环保袋无偿分发至桂林市民众。

  当天上午,尽管天气炎热,仍挡不住桂林市民对北京奥运的炙热期盼。一大早,市民接到讯息后就来到服务厅进行咨询,随着奥运加油物品的到来,短短一天时间,服务厅内火红的小国旗、“奥运加油”中国贴,被领取一空,广大市民支持奥运参与奥运的热情空前高涨,越来越多的桂林市民加入到传递“奥运加油”中国贴的活动中。

  在桂林市漓江路的移动七星服务厅门前,营业员正在为观众分发“为奥运加油”的相关物料。据现场分发物料的七星分公司员工唐军艳介绍,他们从上午10点就开始分发物料,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领,提前准备的物品很快就没有了,和大家一起支持奥运,尽管很累,但是感到很荣幸。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