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南宁火炬传递

奥运火炬接力南宁传递期间临时限制交通的通告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南宁市传递活动将于2008年6月7日上午在我市进行。为了保障活动期间南宁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确保传递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市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6月6日12∶00~6月7日16∶00,禁止运输剧毒危险化学品的车辆在南宁市环城高速公路以内所有道路通行。

  二、6月7日07∶00~13∶00,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实际需要短时对民族大道朝阳路口、新民立交桥、民族大道(朝阳路口至仙葫大道路口)、民族广场东路、民族广场西路、古城路(东葛路口至星湖路口)、园湖路(新竹路口至星湖路口)、茶花园路(民族大道路口至新竹路口)、滨湖路(民族大道路口至嘉宾路口)、双拥路(民族大道路口至桂春路口)、金洲路(嘉宾路口至汇春路口)、金浦路(金湖路口至汇歌路口)、竹溪立交桥、凤翔路、凤岭立交桥、铜鼓岭路、朱槿路、桂花路、合作路、桂雅路、中新路、中越路、中泰路、中马路、中柬路、青林路、青秀路、越秀路、会展路(民族大道路口至越秀路口)、会展一支路、朱槿北路实行临时限制交通措施,禁止一切车辆在以上路段通行和停泊。

  三、需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请绕行凤凰岭路、佛子岭路、仙葫大道、青环路、汇歌路、厢竹大道、长湖路、东葛路、民生路、民主路、朝阳路、人民路、解放路、江北大道、教育路、桃源路、七星路、星湖路、竹溪大道、青山路、金洲路、明秀路、友爱南路、中华路、北湖路、北大路、中兴大桥、永和大桥、清川大桥等道路和桥梁。

  四、6月7日07∶00~13∶00,对会展路(民族大道路口至越秀路口)、越秀路(会展路口至竹溪大道路口)实行单向交通,只允许车辆在会展路(民族大道路口至越秀路口)由北向南方向行驶、在越秀路(会展路口至竹溪大道路口)由东向西方向行驶。

  五、接送观众的车辆到下列道路停泊:北大路、北湖路、明秀路、大学路、衡阳路、荔滨大道、昆仑大道、南梧路、英华路、佛子岭路、凤凰岭路、柳沙路、蓉茉大道、五合大道、仙葫大道。

  六、参加全国高考的考生应尽量选择避开交通限制时段、路段通行,确需在限制时段途经限制路段的考生可凭准考证通行。

  七、出城的车辆尽量避开从桂海高速公路南宁(三岸)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可绕行机场高速那洪收费站;环城高速安吉收费站、石埠收费站、高岭收费站、玉洞收费站、二塘收费站。

  八、涉及上述路段公共汽车行驶线路及站点的调整,由公共交通行政主管部门另行通告。

  九、在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各路段的实际情况适时调整限制的时段,尽量缩短限制的时间和减少限制路段,以方便交通出行,具体以设置交通标志明示或者现场执勤交警指挥为准。在交通限制时段内,请市区各单位和市民尽量减少出行,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因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给交通出行带来不便,敬请社会各界谅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南宁市人民政府

  二OO八年六月四日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