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南宁火炬传递

高考当天火炬传递 考生家长从容应对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晓梅)奥运火炬在南宁的传递时间正好跟高考同一天,火炬途经路段会进行交通管制。6月4日记者采访发现,由于南宁市已经拟定多项措施,学校与家长对考生出行问题并没有过分担心。

  今年,南宁二中大部分是外宿生,并且该校理科生到南宁市第六中等职业学校和南宁市沛鸿民族中学考试,文科生则到南宁市十四中高中部考试,很多学生都要穿越交通管制路段。

为此,南宁二中有关负责人表示,5月31日下午,该校专程召集高三学生家长开会,并发了告家长的一封信,提醒家长与考生6月6日下午一定要去看考场,选择最佳出行路线,并希望考生能提早出发。此外,该校准备了3部校车,送学校的内宿生去考场。同时,该校老师还专程组织了一个爱心车队,准备当天送该校有需要的考生去考场。

  而家长们也大都想好了对策,对小孩高考当天的出行并不过于担心。甘女士表示,她所在单位只要职工子女报名,可以安排车接送。不过如果高考当天天气不是太恶劣,她丈夫准备骑摩托车送孩子去考场,因为在拥挤路段,摩托车反而更灵活。冯女士的小孩因为是住校生,对于孩子当天要到校外考场考试的出行问题,她丝毫不操心,“学校有专车接送,我很放心”。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