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瑞士精英赛女排险胜弱旅 赵蕊蕊复出是唯一亮点

  本报讯(记者 陈甘露)中国女排终于迎来了奥运年的首场国际大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中,中国队3:2艰难击败年轻的塞尔维亚女排。

  面对平均年龄只有19岁的塞尔维亚青年军,已进行了半年封闭性训练的中国女排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

前两局,女排姑娘轻松拿下,不料接下来失误频频、越打越急躁的中国队连丢两局,关键的决胜局中,众老将悉数登场,最终凭借王一梅的强攻,中国队艰难取胜。赛后,主帅陈忠和有些不满:“中国队今天打得很糟糕,本来应该能很轻松拿下来,结果没想到却控制不住。”

  值得一提的是,时隔五年,重新正式亮相国际赛场的副攻手赵蕊蕊发挥不错,尽管与巅峰时候的状态还有差距,但她同薛明搭档已有默契,在比赛中屡屡打出漂亮的“背快”、“背飞”,这也算卫冕冠军首秀最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