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多哈等三城市申请遭否决 2016奥运会将花落谁家

  新华社专电 国际奥委会北京时间昨天在雅典宣布,2016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将在芝加哥、东京、马德里和里约热内卢四个城市中产生。

  卡塔尔首都多哈、阿塞拜疆首都巴库和捷克首都布拉格也递交了申请。国际奥委会经过初评,否定了这些城市的申请,决定芝加哥等四城市进入下一轮角逐。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说:“这些递交申请的城市都很好,我向候选城市入围者表示祝贺,我也希望这次未能成功的城市能从申办过程中获益。”

  上述四个候选城市必须递交一份深入细致的奥运会举办计划,并邀请国际奥委会的评估委员会前去视察。最终主办城市将在2009年10月2日国际奥委会在哥本哈根举行的会议上产生。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