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南宁火炬手人手一份倡议书 爱心手势聚大众力量

  

南宁火炬手人手一份爱心手势倡议书
南宁火炬手人手一份爱心手势倡议书

南宁火炬手人手一份爱心手势倡议书
南宁火炬手人手一份爱心手势倡议书

南宁火炬手手拿祥云火炬包装仔细端详
南宁火炬手手拿祥云火炬包装仔细端详

   奥运官网6月6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明天将开始广西南宁站的传递,今天在南宁传递的208名火炬手在南宁召开火炬手接待大会,听取有关火炬在南宁传递的情况介绍,并由奥组委人员介绍火炬接力中,火炬手应该注意的事项。在大会结束后,火炬手和护跑手们再次为灾区人民进行了捐款。

  南宁是的有关领导像火炬手们介绍了火炬在南宁市传递的有关情况,北京奥组委人员详细告诉了火炬手们在传递火炬过程中的各种细节,诸如不能随意佩戴首饰,不能涂发胶等。

还特别强调,火炬手亲吻火炬时候,一定要注意,燃烧完的火炬依然会有温度,表达自己对火炬喜爱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尤其是不要亲吻火炬前端。

  现场208名火炬手提前拿到了火炬的外包装,很多人对这个珍贵的外壳表示了很大的兴趣,相互之间讨论着,也非常愿意让记者们记录下自己和这个礼物的珍贵瞬间。

  由火炬手自己发起的爱心倡议书,南宁的208名火炬手人手一份,大家仔细的阅读了其中的内容,很多火炬手还相互交流着。南宁的最后一名火炬手陈文忠,在自己的座位上,还不断的比划着,不时还与旁边的火炬手进行示范。很多火炬手表示,他们希望在传递火炬的同时传递给灾区人民一份祝福,这样的爱心手势,恰如其分的表达了自己的心愿。

  火炬手接待大会一般是在火炬传递城市前一天举行,召集所有的火炬手和护跑手讲解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