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国家体育总局:确保以最佳阵容出征北京奥运会

  本报北京6月6日电国家体育总局6日在京召开奋战60天备战北京奥运会工作会议。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各奥运项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国家队领队、主(总)教练等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在会上指出,未来的60天,无论是运动员竞技状态的提升、训练节奏的安排、思想心理的准备,还是参赛组织工作的完备,都是奥运周期备战工作中最为关键的阶段。



  会议要求全体备战人员紧急行动起来,下最大的决心,以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全力以赴、心无旁骛、聚精会神投入到奋战60天的奥运备战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在最后60天的备战工作中,把强化心理训练放在特别重要的位置,提高运动员抗压抗干扰的能力。要强化针对奥运实战的针对性训练。要做好最后阶段的防伤防病工作,杜绝非战斗减员。要继续做好参赛运动员选拔工作和中国代表团组团工作,确保以最佳阵容出征奥运会。要以保险保险再保险的要求,加大反兴奋剂工作的力度,确保中国体育代表团干干净净地参加北京奥运会。要建立中国体育代表团参赛指挥体系,实行奥运战时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奋战60天备战奥运会是体育总局所有单位、所有人员共同的任务和责任,在奥运会上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必须依靠体育战线所有同志的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