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重庆市火炬传递 > 重庆传递新闻

圣火接力即将抵达山城重庆 主城火炬手13日培训

  本报讯(记者杨三洲实习生谭力力)奥运圣火接力即将抵达山城,目前重庆方面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其中,火炬手培训时间已经公布:主城传递火炬的火炬手将在本月13日培训;万州传递火炬的火炬手将在15日进行培训。



  由于特殊情况,奥组委对圣火在各地传递时间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由于涉及到火炬路程更改、火炬手变更等重大问题,火炬传递的各项工作因此需要进行相应的调整。所以,重庆原定的火炬手培训时间也进行了更改。期间为数不少火炬手不断致电火炬传递办公室,迫不及待想了解具体的培训时间。火炬传递办公室经过周密的安排后,最终将火炬手的培训时间定下。由于奥运圣火先在主城进行一天的传递,因此主城区的火炬手培训时间定在了较早的13日。届时,主城区的火炬手必须在13日上午进行报到。在万州进行火炬传递的火炬手培训时间则是15日。具体的培训地点和报到时间,火炬传递办公室会及时通知每个火炬手。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