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亚洲杯中国女足明日与朝鲜争冠 马晓旭将归队

  “心若在,梦就在。”5日晚的女足亚洲杯半决赛,“玫瑰”再次绽放,在0比1落后的局面下,连进3球逆转日本队,终结逢日四年不胜的历史,时隔两年后再次杀进亚洲杯决赛,8日20时将与朝鲜女足争夺最后的冠军。

  中日对决,双方实力今非昔比。

如今女足很难撼动整体水平日渐强大的日本队,下半场仅开始一分钟,对手率先进球也印证这一事实。不过老帅商瑞华的换人起到决定性作用,替补登场的王丹丹梅开二度反超比分,复出的韩端锁定胜局。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朝鲜3比0完胜澳大利亚。

  中朝决赛再重逢,小组赛中朝鲜曾1比0小胜中国,当时中国姑娘对裁判的判罚尺度颇为不服,这次是“玫瑰”最好的“复仇”和证明自己的机会。中日半决赛,长春国脚娄晓旭没获得出场机会。另外,老帅商瑞华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如果一切正常,马晓旭将在6月13日女足集训时重新归队。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