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科特迪瓦推广北京奥运 26名运动员获得参赛资格

  新华网阿比让6月6日电(记者黄伟)科特迪瓦奥林匹克委员会6日在科经济首都阿比让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推广活动,向科特迪瓦公众介绍北京奥运会筹备情况和科特迪瓦参赛运动员的备战情况。

  中国驻科大使魏文华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四川汶川不久前发生特大地震灾害,中国政府和人民在团结一致、抗震救灾的同时,也在积极进行各项筹备工作,以确保北京奥运会成功举行。

魏文华对科特迪瓦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表示欢迎,并预祝他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科特迪瓦奥委会官员恩戈朗介绍说,目前已有26名科特迪瓦运动员在足球、跆拳道、田径和游泳等项目上取得了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目前他们正加紧备战,力争取得好成绩。恩戈朗同时表示,对北京奥运会筹备情况印象深刻,并相信中国一定能举办一届成功出色的奥运会。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