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刘翔期待奥运前最后热身赛 孙海平担心飞人身体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当地时间6月8日下午2时,普雷方丹田径大奖赛110米栏比赛在美国尤金市进行。刘翔透露自己非常想参赛,但教练孙海平则表示:“跑不跑还要视刘翔的身体情况才能决定。”

  美国当地时间6日下午,刘翔师徒一行从洛杉矶飞抵波特兰。

在当地一所专业体育科研机构里,来自北京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的大夫、随身队医陈医生以及美国相关体育医学专家,联合对刘翔右腿伤病进行会诊。最新诊断结果表明,刘翔伤处并无大碍。

  错过了纽约大奖赛后,刘翔本人现在是求战心切,他在给家里打电话时,更是信誓旦旦地说:“去尤金比赛没问题!”按刘翔的说法,尤金比赛是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再加上主要对手也都参赛,对备战奥运会很有意义。”

  刘翔已经在尤金取得了三连冠,只要孙海平点头便可以参赛,但孙海平对弟子是否参赛却一直犹豫,他表示,虽然刘翔身体恢复得不错,但尤金比赛当地气温较为寒冷,容易造成刘翔受伤。

  尤金组委会至今未公布110米栏的参赛名单,所以刘翔在尤金的对手尚未得知,据孙海平预测,美国的几位高手都会上场,像阿诺德、约翰逊等纽约站没出现的老将,估计也都会上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