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珠峰火炬手黄春贵发环保倡议 向孤儿院院长赠礼

黄春贵和李响向张桂梅捐赠T61笔记本一台
黄春贵和李响向张桂梅捐赠T61笔记本一台

火炬手们在黄春贵的带领下进行环保宣誓
火炬手们在黄春贵的带领下进行环保宣誓

  奥运官方网站6月7日讯 在奥运火炬接力昆明站传递即将来临之际,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昆明站联想新闻发布会于今天下午14时在昆明佰腾数码广场举行,来自云南的特别嘉宾、珠峰火炬手黄春贵在发布会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圣火登顶珠峰的难忘经历,《昆明日报》总编孙学敏、《都市时报》编委马滨涛、云南电视台新闻主播徐安妮、缉毒民警陈盛等13位将在云南参加传递的联想火炬手与联想云贵分区总经理李响一同为地震灾区祈福,并向市民传递绿色奥运理念。

  发布会上,联想火炬手和联想志愿者举行了庄严的绿色奥运志愿大使宣誓仪式。联想火炬手纷纷表示将积极传播绿色奥运理念,监督破坏环境的行为,共同为美好社会贡献力量。在此次圣火上珠峰的传递过程中出任火炬手的黄春贵是地地道道的云南人,圣火的成功登顶也让他成为了云南人民的骄傲。在今天的发布会现场,他带领13位联想火炬手现场宣读环保倡议书,并给每位火炬手佩戴绿色环保袖章,同时将环保购物袋和绿色植物种子发放到火炬手、志愿者手中,由他们发放给在场的昆明市民。

  与此同时,黄春贵也与现场的所有人一同回忆和分享了他伴随圣火登顶珠峰的难忘经历,还将自己在珠峰上使用过的象征着探索超越、不畏艰难品质的联想笔记本Thinkpad T61作为礼物赠送给了丽江市华坪县民族中学教师兼儿童之家孤儿院院长张桂梅女士。黄春贵表示,希望中国登山队登顶珠峰传递圣火必胜的信念和永不放弃的精神,能激励儿童之家的孩子们振作精神,发奋学习,早日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 王慧芳 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