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安徽无线电管理保障团队出征 共12人组成

  6月6日下午,北京奥运会安徽无线电管理保障团队在肥举行出征仪式。由我省无线电管理队伍中挑选的12名同志将随无线电保障车队赴京报到,开始执行所分配的保障任务。

  保证奥运会期间的无线电安全、稳定、畅通,是国际奥委会对北京奥组委的重要要求,也是确保奥运会成功举办的重要条件之一。

奥运会期间将有数万台无线电通信设备用于满足赛事指挥调度、实况转播、安全保卫、交通疏导等需求。维护好奥运会期间的电波秩序,为奥运会提供良好的电磁环境,是一项十分重要而艰巨的任务。根据北京奥组委无线电管理办公室的统一安排,我省受命承担三个场馆的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是全国被选定参与无线电保障任务的少数省份之一。

  在此之前,我省无线电管理保障团队已经出色完成了2007年8月和2008年4月“好运北京”测试赛的保障任务,受到国家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和北京奥组委的好评。(记者汪永安)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