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甘肃召开火炬传递会议 要求传递与抗震救灾结合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满福)6月6日召开的奥运火炬甘肃省传递组委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强调,要把火炬传递与抗震救灾工作结合起来,本着节俭办活动的原则,确保奥运火炬在我省境内安全有序传递。

  对于此次奥运火炬传递,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上已经成立了4个由省委常委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分别负责火炬传递宣传、安保、信息、传递方面的领导工作。

6月4日,省委召开的火炬传递专门会议又决定,成立了以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为总指挥的火炬传递运行指挥部。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火炬接力领导小组组长冯健身出席今天的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郝远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及国务院6月2日片区会议精神。

  冯健身在会上指出,要落实属地负责制和领导分段负责制,各传递城市党政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进一步加强对火炬传递的组织领导。安保是传递工作的重中之重,火炬传递前要做到安保措施落实到位、安全隐患完全排除,否则传递活动不启动。各传递城市在火炬传递前要进行模拟演练,要分级、分片、分段控制管理,确保火炬传递安全有序。要把火炬传递与抗震救灾、灾后重建紧密结合,注重简朴务实,简化各类仪式的环节,同时做好新闻宣传及各项保障工作。

  省传递组委会成员单位、各传递城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