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奥运最后热身赛将打响 气温低于20℃刘翔将不跑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明日,尤金大奖赛就将开始了,但错过了纽约站的刘翔能否在本场比赛登场还是个未知数。

  在最后一秒因腿部不适宣布退出纽约大奖赛后,刘翔的身体状况牵动着很多人的心,而他能否参加尤金站的比赛也成了外界关心的问题,毕竟在刘翔的赛程表中,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前他只有尤金这一场热身赛了。

  尤金站的比赛刘翔能否参加,要看当日的天气。据央视报道,刘翔日前在洛杉矶进行了为期4天的调整训练,经过医生治疗发现,刘翔腰部肌肉因为训练,分布不均匀,带动右腿有个反应。6月6日,刘翔进行了惟一一次有栏训练。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的速度能控制在13秒10以内。不过孙海平强调,尤金站的比赛,如果温度低于20℃,刘翔还将放弃该场比赛。而本场比赛,史冬鹏和刘翔的所有对手都来自美国队,美国队的队员都非常渴望能与刘翔在尤金赛场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老满)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