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巴马出席芝加哥申办奥运活动 称要做连任总统

奥巴马出席芝加哥申办奥运的活动,支持者热情欢呼。

  中新网6月8日电奥巴马宣布赢得民主党总统提名后,周末携妻儿返回老家芝加哥小休,在申办2016年奥运的芝加哥发表“连任”宣言。据香港《文汇报》综合报道,奥巴马明天会展开为期两周、以经济为重点的巡回拉票活动,为总统大选作好准备。

  奥巴马明天会重返竞选战场,以经济为主题展开为期两周的竞选活动。首站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发表经济演说,继而出席一个筹款活动;后天会到数十年来总统大选关键州份的密苏里州拉票。
接着,他还可能会到访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佛州等在初选落败的州份。

  他前日突然现身一个庆祝芝加哥进入2016年奥运申办最后阶段的集会,说“我要你们知道,在2016年我会完成总统第2任期。因此,比起以美国总统身份向世界宣布奥运会揭幕,我没法想出以更好的形式走进(芝加哥)华盛顿公园”,意味自己不仅赢得总统选举,4年后更会成功连任。

  他更笑言若芝加哥赢得奥运主办权,会考虑将在芝加哥的住宅租出。奥巴马在芝加哥期间,会踏单车、携妻子米歇尔外出晚膳和为两名女儿举办睡衣晚会。

  据报道,奥巴马将大打经济牌,口号是“对你有利的改变”。他会承诺,若当选总统会改革税务法规让中产阶级受惠、确保每名美国人都可得到和负担得起有质素的医疗保障,以及推行缓和楼市危机的措施。

  此外,奥巴马和希拉里周四晚在民主党参议员法因施泰因家中单独会面一小时,商讨击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的策略,令人猜测希拉里仍然可能成为奥巴马副手。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