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火炬百色站起跑仪式 壮族美女扮靓现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8日14:49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摄影/缪礼东

  奥运官方网站6月8日讯 今日9时30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百色站传递正式开始。邓小平同志当年资助过的希望小学的学生、现任平果县希望小学校长周标亮成为第一名火炬手。百色站的传递活动分成两个阶段进行。上午,奥运火炬接力在百色市的平果县进行。下午,奥运火炬接力将在百色市的城区进行。

  今天的起跑仪式设在平果县文化公园。平果县文化公园为平果县城中心,南北长600米,东西宽320米,总面积19.2万平方米,可容纳3万多人举行重大集会。清晨8时,已有众多民众聚集在文化公园周围,为奥运火炬接力加油助威。

  百色市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地理面积最大的市,地处广西西部。有壮、瑶、苗、回、彝、仡佬等七个少数民族,其中壮族约占总人口的80%,瑶族、苗族、回族、彝族、仡佬族约占总人口的6%。图为:起跑仪式现场上,百色市的众多壮族美女前来为奥运火炬接力加油助威。(奥运官方网站火炬接力前方报道记者 缪礼东 文并摄 www.beijing2008.cn)

  

(责任编辑:郝彦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