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火炬接力百色站:百色市城区提前掠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8日15:45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缪礼东

  奥运官方网站6月8日讯 今日9时30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百色站传递正式开始。百色站的传递活动分成两个阶段进行。上午,奥运火炬接力在百色市的平果县进行。下午,奥运火炬接力将在百色市的城区进行。

  百色城区的传递活动将从百色火车站广场出发,途径进站大道、城东大道、百色起义纪念馆等,最后抵达百色起义纪念碑广场,最后一名火炬手将点燃设在百色起义纪念碑广场的圣火盆。

  百色市是邓小平同志领导百色起义建立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的地方,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图为:百色市城区提前掠影。(奥运官方网站火炬接力前方报道记者 缪礼东 文并摄 www.beijing2008.cn)

  

(责任编辑:郝彦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