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张韶涵昆明传圣火 称接力特别动作保密(图)

张韶涵手举“祥云”火炬 王慧芳摄

张韶涵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王慧芳摄

    搜狐体育讯 娇小的身姿,靓丽的面庞,台湾小天后张韶涵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明天,她的身份却如此单一,将作为一名火炬手,在春城昆明传递北京奥运会圣火,用她自己的话说:“这是一辈子最最最光荣的事情!”

  张韶涵是6月8日晚上乘机抵达昆明的,尽管这是她第一次来到昆明,但一下飞机就被这里四季如春的气候和沿途浓烈的奥运氛围所感染:“来之前就听说这里是非常非常美的地方,是四季如春的地方,又因为明天要传递圣火,所以心情格外的好,而且非常激动,不知道明天传递完了以后有没有机会到处走走,应该会非常喜欢这里的!”对于明天的圣火传递,张韶涵更是充满了期待:“我当然希望自己表现得很好,但是又不失礼。

”至于会有什么特别的动作来展示自己的传递瞬间,她却暂时保密:“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大家明天在直播里会看到的了!”

  对于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出任女主角的张韶涵,演艺事业的进步是所有人都可以看到的,而这次亲身传递奥运圣火,又与之前她的各种公众亮相有着本质的不同:“我想不管是演出还是歌唱,那些表演都是娱乐成分更多一点,只是将我所学到的东西展现给大家,而明天的圣火传递是非常神圣的时刻,我既觉得无比光荣和自豪,又有一点点紧张,因为这将是我一辈子最最最光荣的事情,也是终生难忘的时刻!”

  为了迎接明天的圣火传递,张韶涵坦言自己已在家里练习跑步多时:“我一直都在家里的跑步机上跑步,因为没有几乎在户外伴着这样漂亮的风景奔跑,所以在家里自己练习,也是希望能给自己一个更好的状态,明天能更精神,让大家看到一个更漂亮的我!”

  尽管明天的传递路程只有短短的40米,但张韶涵并没有因此而特别遗憾:“我想不管是多长的一段路程,都是一种光荣,而且圣火传递是所有华人的盛事,能够当选一名火炬手,是非常值得珍惜的。”张韶涵说,因为在学校里学过排球,所以对奥运会的排球比赛情有独钟,而且已经联系好了特别的门票,希望能亲赴北京观看奥运会的排球比赛:“我非常非常想去看奥运会,如果到时候没有特别重要的工作冲突的话,我想一定会到现场去看比赛,为中国人加油!”(王慧芳)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