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排球小将接力争冠军两不误 称偶像是冯坤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8日23: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奥运官方网站6月8日讯 明天,奥运圣火将在云南昆明开始传递。云南的火炬接力将以“和谐之旅”为主题,以传递城市名片为主线,集中展示云南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民族文化优势,突出体现“和谐之旅”、“人文奥运”的理念。“彩云之南”将充分展现“民族和谐、环境优美、人民热情”的特点。就在今天,奥运官网前方记者采访到了第107棒火炬手、排球小将王琴,以下是采访实录:

  奥运官网:知道自己明天107棒是在哪个路段接力吗?

  王琴:在滇池路,就是差不多后面的第7棒,在滇池路上。

  奥运官网:你的队友他们会来看你传递火炬吗?

  王琴:会的。

  奥运官网:队里是怎么商量的?

  王琴:正好明天他们在放假,可能我通知他们具体在那里,他们就会过来了,我的同学、老师,好多他们都会来,还有我的爸爸妈妈。

  奥运官网:你现在有没有自己特别喜欢的排球运动员?

  王琴:因为我自己是打二传的,当然是国家队的冯坤,她是我的偶像,一直向她学习。

  奥运官网:冯坤也是前一段时间受伤了,然后已经恢复归队了?

  王琴:对,昨天她们还在比赛,我看了一下,赢了。

  奥运官网:你是排球运动员,能够亲身参与到圣火的传递,对于你个人的生活,包括你平时的训练有些什么样的意义?

  王琴:给我一个很大的激励吧,因为自己是作为运动员,首先就觉得非常的光荣,希望通过这次经历以后,以后能做得更加的好,能为奥运尽一点力。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