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无臂书法家兴奋传圣火 假手真情荣耀家乡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8日23: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奥运官方网站6月8日讯 明天,奥运圣火将在云南昆明开始传递。云南的火炬接力将以“和谐之旅”为主题,以传递城市名片为主线,集中展示云南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民族文化优势,突出体现“和谐之旅”、“人文奥运”的理念。“彩云之南”将充分展现“民族和谐、环境优美、人民热情”的特点。就在今天,奥运官网前方记者采访到了昆明站的火炬手、无臂书法家和志刚,以下是采访实录:

  奥运官网:明天传递的时候你会把火炬放在哪里?

  和志刚:到时候我会给世人展示一个什么叫火炬手,真正的一只手,我为了这一次特殊的经历花了一个月的时候去做了一只假肢,专门为这次拿火炬,我自己拿,也不是靠什么,是专门做了一只手,假的,就是为了成为一个真正的、名副其实的火炬手,到时候放在上面,我自己可以跑。

  奥运官网:你试过吗,因为祥云火炬还是挺沉的?

  和志刚:对,试过了,已经试过了。因为火炬有985克,它高度有72公分,我都已经量过,都知道了,我自己已经制作好了,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我从丽江到昆明往返了五次,就是专门制作这一次火炬手,因为人嘛,只要有付出,我相信都会有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