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昆明火炬手张韶涵:永远珍藏这难忘的云南记忆

张韶涵资料图
张韶涵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2008年6月8日,歌坛小天后张韶涵到达昆明,她将作为可口可乐火炬手参加明天在昆明进行的北京奥运火炬接力。

  见面会上,张韶涵兴奋地说:“当得知成为北京奥运火炬手时,觉得无比的光荣与自豪!随着传递日期的临近,我的心情除了激动和自豪以外还有一点紧张,这将是我一生中难忘的体验,我非常珍惜可口可乐公司提供的这次宝贵机会,将满怀热情地完成火炬传递任务”,“但更开心的是,我能有此机会在云南昆明传递神圣的奥运圣火,昆明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城市,我非常喜欢!”

可口可乐市场需求创造总监陈苏东将火炬交给可口可乐火炬手张韶涵
可口可乐市场需求创造总监陈苏东将火炬交给可口可乐火炬手张韶涵

  见面会上,可口可乐公司还送给韶涵一个具有云南特色的可口可乐艺术瓶作为纪念,这个作品是云南艺术学院的楚雄女孩陈弈伟以云南彝族服饰为灵感,专门为北京2008传作的,张韶涵看到极具浓郁民族风情的艺术瓶,眼里充满了惊喜,“这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可口可乐瓶子,我会永远珍藏它,珍藏我难忘的云南记忆。”

手工绘制的可口可乐艺术瓶赠送给张韶涵
手工绘制的可口可乐艺术瓶赠送给张韶涵

  今天恰逢端午节,小天后甜美的歌声和可爱的笑容,在这个温馨的日子将激情、将爱心带到了魅力十足的七彩云南,韶涵衷心的祝愿昆明的朋友端午节快乐,同时也祝愿四川地震灾区的受灾同胞节日快乐! “这次灾害让我感到非常难过,但灾区人民很坚强、很勇敢,我祝福他们能够早日重建家园。”

  这次張韶涵将和其他55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可口可乐火炬手/美汁源护跑手一起参加云南奥运圣火传递。他们当中年纪最大的83岁,最小的14岁,他们的诞生是奥运理念与中国精神的完美结合,也是可口可乐坚守社会责任的生动体现。

每一位火炬手都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好的状态成功完成火炬接力任务,把云南最真诚的问候、最绚丽的风采带给全世界的人民。

  期待已久的奥运圣火即将到来,云南人民热情洋溢,激情涌动,“奥运加油,祖国加油”,愿奥运之火把云南的祝福传遍祖国山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