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新加坡乒乓球公开赛 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共夺3金

  据新华社电 在8日进行的新加坡乒乓球公开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发挥出色,总共夺得男、女单打及男子双打3项冠军。

  在男子单打比赛中,中国选手马龙表现突出,在半决赛中以4:2战胜德国名将波尔后,又在决赛中以4:1击败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成功摘取男单桂冠。

  男子双打决赛由中国组合陈玘/李平对阵韩国组合韩智敏/李廷佑,结果中国选手以4:2获胜。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中国选手李晓霞在半决赛中以4:0轻取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尔后又与队友郭焱展开决战。最终李晓霞技高一筹,以4:2获胜,赢得冠军。

  女子双打冠军被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孙蓓蓓获得。

  5日揭幕的新加坡公开赛是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站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