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敦煌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省卫生厅检查指导敦煌市火炬传递卫生保障工作


  4月23日,省卫生厅副厅长王晓明带领甘肃省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卫生保障督查组,对我市奥运火炬传递期间的卫生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敦煌市委常委、 副市长杨晓及卫生文化部门负责人陪同了检查 。

  敦煌市卫生局局长王义俭汇报了我市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活动的医疗卫生保障措施;省卫生厅法监处、应急办、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省卫生厅卫生监督所的领导和专家,重点检查了医疗救治、卫生应急、卫生监督及物资储备等工作情况,并分别对我市奥运火炬传递期间的餐饮安全、饮用水安全、疫情处置、医疗急救、应急通讯、车辆调度、培训演练等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王晓明副厅长对我市进一步做好卫生保障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奥运火炬传递中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二是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加强与组委会的联系;三是注重细节,抓好落实,制定切实可行的卫生保障预案,确保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活动期间的卫生安全。 (来源:敦煌市卫生局  王永平)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