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唐山农家女情系奥运 独特创意饱含对奥运的期盼

  本报讯(朱大勇、霍启兵、侯宝录)近日,唐山市丰润区小张各庄镇大坎村妇女张桂荣、唐志利特意制作了奥运题材的汽车坐垫,希望以这种方式为北京奥运加油。

  心灵手巧的张桂荣和唐志利,从去年开始为天津厂商设计加工汽车坐垫。

北京奥运日益临近,使她俩产生了设计一套奥运题材的汽车坐垫的想法。只有小学文化的她们,硬是在一周内设计出一套以奥运五环为主、以运动人物为辅的奥运题材的汽车坐垫。之后,她俩又用了半个月时间,编织成一套由9件作品组成的奥运题材的汽车坐垫。

  “这套坐垫饱含着我们对奥运的企盼,我们想把它献给北京奥组委,为北京奥运喝彩加油!”抚摸着心爱的奥运题材汽车坐垫,张桂荣深情地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