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幻听"抢跑梦断尤金 遗憾结束国外最后热身

  当地时间5月31日晚,中国选手刘翔因右腿后肌不适临时退出了在美国纽约举行的锐步田径大奖赛男子110米栏的比赛。当晚美国名将特拉梅尔以13秒11的成绩夺冠,中国选手史冬鹏以13秒47获得第五名。图为刘翔宣布退赛并向在场观众致歉后在主持人的陪同下走出赛场。中新社发邓悦 摄

  中新网6月9日电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4点51分,国际田联大奖赛尤金站110米栏比赛在美国俄勒冈州尤金市鸣枪,中国飞人刘翔虽然参赛,却因为明显的抢跑被罚下,以遗憾的结束了自己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海外热身赛。


  刘翔在美国的热身可谓祸不单行。在此前的纽约大奖赛上,他就因为赛前的训练中有伤,不得不临阵退出比赛。在尤金大奖赛上,他再度发生意外。比赛中,刘翔被分在第四道。在第一枪打响前,刘翔的队友史冬鹏抢跑,选手们都被召回。

  第二枪响起的时候,刘翔已经冲了出去,在他冲出十米后,听到了召回的哨声,才意识到自己抢跑。裁判向刘翔出示了红牌,将他罚出比赛。这样,刘翔不得不提前结束了自己在海外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第三次鸣枪后比赛结束,美国选手摩尔以13秒09的成绩夺得冠军,史冬鹏以13秒50名列第五。

  对于这场比赛中的意外出局,有人质疑刘翔是故意抢跑不想继续比赛。对此,刘翔给予了澄清。“我甚至觉得自己没有抢跑,我明明是听见枪响的,响了之后我才跑的。”刘翔赛后说,“难道是我跑得太快了?反应太快了?搞不懂!”

  对于这场比赛如此收场,刘翔表示,“我并不失望,只是有点遗憾。不过,这已经过去了。”

  在上周的纽约大奖赛中,刘翔因为担心受伤而退赛,他的伤情也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关注。对此,刘翔请关心他的人宽心:“现在好多了。”

  据悉,在奥运会开幕前,刘翔将在国内继续进行训练和热身,据透露,他将参加一到两场国内的热身比赛。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