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日本蛙王北岛康介身着"神奇泳衣"刷新世界纪录

  4月26日上午,长野圣火传递结束后,日本“蛙王”北岛康介面对媒体畅谈了自己作为火炬手的心得。他表示,火炬传递给他以力量,期待北京奥运会上自己能和中国选手共创佳绩为亚洲争光。中新社发朱沿华 摄
  去年6月1日下午,日本著名运动服装品牌“美津浓”举行今夏新款泳装发布会,日本著名男子游泳名将北岛康介加盟助兴,在T台上也秀了一回。图为北岛康介展示美津浓公司设计的比赛用泳衣。不过,让这位“蛙王”如“蛙”添翼的,却是SPEEDO公司开发的神奇泳衣。中新社发滕剑峰 摄

  中新网6月9日电 日本游泳公开赛最后一天比赛于8日在东京辰巳国际游泳馆举行。身着英国SPEEDO公司“LZRRacer”神奇泳衣的日本名将北岛康介在男子200米蛙泳比赛中,以2分7秒51的成绩刷新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据共同社消息,之前该项目世界记录保持者为美国游泳运动员汉森,他在2006年取得了2分8秒50的成绩。这是北岛自2003年世锦赛以来时隔5年再次创造世界纪录。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会,他的这个表现显然向列强们发出了强烈的夺冠信号。

  此前,部分日本游泳选手已试穿了由SPEEDO公司开发的神奇泳衣,在训练中显著提高了成绩,“100米成绩能提高0.5秒,200米成绩能提高1秒左右”。近来接连有选手穿着SPEEDO的新泳衣打破了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