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浙江100名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结业

  本报杭州6月8日讯 (记者 黄宏 通讯员 钱佳琦) 今天,100名2008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浙江省赛会志愿者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并结业。结业仪式上,团省委向已通过奥组委审核的志愿者发放了录用通知书、承诺书,并与志愿者签订了志愿服务协议书。

  此次志愿者培训主要涉及场馆运行、测试赛运行及奥运会、残奥会总体情况,还涉及自行车基本比赛项目、高效沟通、追求卓越服务、分区、证件等环节具体服务事项。80名奥运志愿者将于8月初统一赴京,20名残奥会志愿者将于9月初统一赴京,在赛事现场提供20多天的赛会志愿服务。

  此次招募选拔活动从2007年1月正式启动,截至2008年3月,我省共有13000多人在招募网站上报名参加,经过层层推荐、面试选拔、组织审核等程序,今年4月正式产生100名赛会志愿者人选。

  这100名志愿者来自社会各行各业,有在校大学生、教师、新闻工作者等。年龄最大43岁,年龄最小的仅18岁。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