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村"奥运福娃乐园"上演奇幻童话剧《福娃》

    新华社北京6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汪涌、柳丝)北京奥运村“奥运福娃乐园”定于每周六、日上演北京儿艺最新力作——大型奇幻童话剧《福娃》,旨在给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好玩而又富有意义的夏季。

    据悉,此话剧是第六届奥林匹克文化节的活动内容之一,由北京奥组委独家授权,北京儿艺独立创作并演出。

    《福娃》从编排阶段便备受瞩目。北京儿艺挑选最优秀、最有活力的演员构成强大的演员阵容,以剧情为主线,用优秀的歌舞、恢弘的舞美设计和能够造成强烈视觉冲击的多媒体营造舞台效果,为《福娃》打造出一种全新的艺术表现形式,给观众带来一股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这部童话剧主要讲述了在古代,世界充满了战火和争斗。五个霸道的怪物占据了森林、草原、大海和天空。这时,火娃欢欢、藏羚羊迎迎、鱼美人贝贝、熊猫晶晶、燕子妮妮出现了,五个小动物用各自的本领战胜了怪物。最后,战火变成了圣火,五个小动物变成了福娃,他们手挽手结成五环,把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好胜之心引入到了有比赛规则的奥运会,于是比赛成为了友谊的桥梁,整个世界从此充满了和平。

    本次演出活动的主办方——北京景藏健康公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雁表示,奥运福娃乐园设在景藏健康公园内,目的就是将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奥运相结合。(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