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浙江省一百名志愿者将服务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

  新华网杭州6月9日电(记者余靖静)100名来自浙江的志愿者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提供服务。其中,80名奥运会志愿者将在北京老山自行车场馆进行20多天的志愿者工作,20名志愿者将于9月赴京为残奥会服务。



  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浙江省赛会志愿者培训活动8日在杭州结束。结业仪式上,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志愿者协会统一向志愿者发放了已通过北京奥组委审核志愿者的录用通知书、承诺书,并与志愿者签订了志愿服务协议书。

  据介绍,浙江省共有1.3万多人报名参与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招募,经过层层推荐、面试选拔、组织严格审核,2008年4月正式确定了100人的名单。其中90%是浙江省各高校的优秀在校生。他们中有一部分是国际足联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赛浙江(杭州)赛区和2007年上海世界特奥会的优秀志愿者,对志愿者工作有一定的经验。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