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纽约因伤退赛尤金抢跑出局 刘翔美国交“白卷”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刘翔抢跑后被叫停

  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8日电 日前因赛前训练时“拉伤了腿”退出纽约田径大奖赛的中国田径头号明星刘翔,8日在尤金站的比赛中因起跑时抢跑被取消比赛资格。

这样,刘翔此次美国之行没留下任何成绩。

  这两站比赛是刘翔在北京奥运会前参加的最后两项国际比赛。为确保能有好的状态迎接奥运会,他决定放弃在欧洲举行的一些国际赛事,用两个月时间专心备战奥运会。

  为亮相本站比赛,有伤在身的刘翔赛前曾表示,要视比赛当天的身体状况再决定是否参赛。当日在110米栏比赛前,人们欣喜地看到卫冕冠军刘翔出现在了起点。当起跑第一枪打响时有运动员抢跑,按照规定,第二枪再有选手抢跑,那么他将被取消比赛资格。此时,近期把重点放在起跑训练上的刘翔在裁判手中发令枪响前率先冲出起跑线,结果被裁判取消了比赛资格。

  最后,美国选手包揽了该项目的前四名,其中摩尔以13秒09获得第一。中国另一位好手史冬鹏以13秒50名列第五。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