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刘翔抢跑被罚出场 奥运前将安排模拟听枪跑(图)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4时51分,2008年国际田联大奖赛尤金站男子110米栏决赛,刘翔因抢跑被裁判罚下场。美国选手摩尔以13秒09的成绩获得冠军。

  第一声枪响,史冬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二次起跑后,刘翔的头明显先伸了出来。而这一次抢跑是致命的!摄像机对准起跑线上的刘翔,无奈地摇摇头,刘翔大步流星走下跑道。

  赛后,有记者认为刘翔犯规动机是保护身体,故意触犯禁令。刘翔则称:“要是不想参赛,我早就退出了。

何必还要上跑道……这说法实在太荒谬了。”“意外,这肯定是意外。”孙海平告诉记者,在奥运会赛前一个月左右,将给刘翔安排两场模拟听枪跑。■林森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