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37条道路13座桥梁完成整修 天津做好准备迎火炬

  本报讯 (记者刘超 实习生张妍 王璐)本市迎奥运环境综合整治的成果初步显现。今天上午,参加“津沽环保行”采访活动的市市容委主任王敬威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介绍,本市迎奥运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重要进展,截至目前,已完成37条火炬传递道路和13座桥梁综合整修。

  据介绍,目前本市已经基本形成连接内外、环境优美的交通走廊。其中,基本完成卫国道(包括快速路东南半环)、友谊南路、津滨大道、金钟河大街等10条121公里入市道路两侧建筑整修、平改坡和绿化工程;津塘、津静西青段等9条108公里出市公路拓宽改造和绿化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72公里外环线内侧58米和外侧8米的绿化带、宽6米的中央隔离带绿化带初步建成。同时,已经完成68条迎奥运道路和104公里二级河道沿岸绿化,耳闸、桥园、长虹、天津湾等5个公园整体改造已经基本完成,建成100处街心绿地和30处大型精品绿地,累计共完成绿化7259.4万平方米,形成特色鲜明、层次丰富的绿化效果。

  据悉,尚未完成的10条迎奥运道路,除3条受在建工程影响外,其余本月底前即可完工。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