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香格里拉火炬传递 > 香格里拉火炬新闻

香格里拉站路线特色鲜明 火炬手将参加帐篷午餐

    新华社云南丽江6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张荣锋 邹峥)10日下午,北京奥运圣火抵达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香格里拉的传递将于11日进行,传递总里程为40.36公里。

    香格里拉传递精心设计了一段传递路线,特色鲜明,将着意展现香格里拉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当地浓郁的民族氛围。除了火炬手们手手相传的方式,在传递途中还将穿插传统体育项目马术表演,向火炬手敬献哈达。香格里拉传递将向世人展示悠久的历史文化、神秘的宗教文化、多彩的歌舞文化和精美的手工艺文化。

    火炬手将从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出发,途经白塔、旺池卡路、依拉草原、昌都路、松赞林寺、飞马、康定路、三村路、仁安路、康珠大道、月光广场、达娃路、长征大道、格咱路、香巴拉大道、龙潭北路、吃古路、建塘东路、坛城南路,最后到达坛城广场。届时,6月的依拉草原将用最美丽的颜色拥抱奥运,有小布达拉宫之称的松赞林寺及民族风情魅力名镇独克宗将为奥运火炬传递增添亮色,而开阔的坛城广场和宽敞的各条街道将展示出迪庆建州5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值得特别介绍的是,所有参与传递的208名火炬手将参加当地精心烹饪的帐篷午餐,别有一番民族特色。(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