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代表团

北京奥运会排球24支球队全部产生 抽签11日举行

    新华社北京6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汪涌)雅典奥运会夺得冠军的中国女排能否在北京奥运会上卫冕,要看她们在小组赛中遭遇到什么样的对手。这一结果11日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排球项目分组抽签仪式上见分晓。

    北京奥运会男女排球将各有12支队伍参加。目前这24支球队已全部产生。北京奥组委和国际排联将于1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抽签仪式。

    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的比赛时间是8月9日至24日,小组阶段的比赛在首都体育馆和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决赛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改建后的首都体育馆将能容纳1·8万名观众,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能容纳5000名观众。

    据悉,奥运会男女排球的可售门票目前已销售一空。

    获得奥运会女排参赛资格的12支球队分别是中国、意大利、巴西、美国、古巴、委内瑞拉、俄罗斯、阿尔及利亚、波兰、塞尔维亚、日本、哈萨克斯坦。

    获得奥运会男排参赛资格的12支球队分别是中国、巴西、俄罗斯、保加利亚、委内瑞拉、美国、塞尔维亚、埃及、德国、波兰、意大利、日本。(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