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贵阳市火炬传递 > 贵阳火炬新闻

火炬接力贵阳境内传递活动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贵阳境内传递活动定于2008年6月12日上午举行。为确保火炬传递接力活动动顺利进行,有关部门将对我市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具体管制内容如下:

  2008年6月12日上午7:00起,遵义路(新路口至邮电大楼段)、中华南路、中华中路、延安东路、宝山北路、贵开高架桥、中心环北线、观山路、金阳大道和林城东路等路段,将根据火炬团队行进情况适时进行交通管制。

届时,除火炬传递接力工作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驶入或横穿上述市区路段,在此,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得到您的谅解和支持。

  为了减轻市区交通压力,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与方便,请市民朋友理智地表达爱国热情,尽可能在家收看电视直播,尽可能步行上下班或外出办事,上街时自觉遵守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疏导。经市组委会安排在现场观看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的各位市民,不要攀爬建筑物和行道树,不要乱扔手持的旗帜和鲜花,不要乱扔垃圾,文明参与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不要冲闯警戒线,不要翻越护栏,不要阻塞传递路线,不要相

  互拥挤,不要尾随跟跑,确保火炬正常传递。

  特此通告。

  北京2008奥运火炬接力贵阳境内传递工作组织委员会

  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二00八年六月九日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