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2008必和必拓奥运社区行"第七站来到甘肃金昌

必和必拓中国区总裁戴坚定向孩子们分发纪念品
必和必拓中国区总裁戴坚定向孩子们分发纪念品

必和必拓举办的奥运社区行活动上孩子们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踢足球
必和必拓举办的奥运社区行活动上孩子们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踢足球

  奥运官网6月10日讯 今天,“2008必和必拓奥运社区行”第七站走进甘肃金昌,推动奥林匹克精神在甘肃金昌的推广。900多名来自金昌的少年儿童分享了体育带来的快乐。在专业体育教练的现场指导下,孩子们积极参与了田径、足球、篮球、曲棍球和残奥项目坐式排球等一系列体育项目。

  必和必拓奥运大使、有中国“跳水皇后”之称的高敏女士表示:“这是我第七次参加必和必拓的奥运社区行活动,感觉非常高兴。必和必拓的每一次奥运社区行活动对我来说都意味着全新的经历,每一次我都感受到奥运精神正在传遍全国,而不仅仅是在大城市,这让我非常激动。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经受了非常大的考验,今天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孩子们在感受奥运精神的同时,更加振作,迎接明天。”

  必和必拓中国区总裁戴坚定表示:“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及残奥会多元化矿物及奖牌赞助商,必和必拓很高兴能举办今天的奥运社区活动,将奥林匹克精神带到社区,让参加活动的朋友们、尤其是小朋友们有机会参与和体验与奥运和残奥相关的活动。”

  “2008必和必拓奥运社区行”在中国的活动于2007年9月启动,到2008年6月截止,整个活动将在全国8个城市展开。中国各地至少将有8000名少年儿童有机会参与,在必和必拓奥运社区行活动中体验多项奥运和残奥体育项目。必和必拓奥运社区行的第八站、也是最后一站将于6月28日在北京举行。(张宇)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