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挪威确定部分北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明星选手参加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6月10日电(记者和苗)奥斯陆消息,挪威奥委会10日在首都奥斯陆宣布,挪威已经确定部分北京奥运会参赛队员名单。

  挪威奥委会主席阿姆伯介绍说,挪威将派出85名运动员参加将于8月举行的北京奥运会。

目前奥委会已经确定50名参赛选手,他们将参加射击、游泳、排球、田径、自行车、足球等项目的比赛。“第一批运动员名单的确定毫无争议,因为他们是挪威最有实力的运动员”。

  有望在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挪威女足运动员名单已全部确定,克里斯滕森、居尔布兰森和赫尔洛夫森等名将将参加比赛。

  此外,第一批确定的运动员中还包括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赛艇男子单人双桨比赛冠军的蒂夫特、自行车名将胡舒福德和曾于2001年创造标枪世界青年纪录的索尔基德森等。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