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特奥会内一天五夺冠军 火炬手冯桥行为重庆增光

  本报讯(记者罗晶)在2007年上海特奥会上,一个中国女孩曾经在一天内参加5个项目,并在自己所参加的项目中全部获得冠军,让全世界为之惊叹。而创造这个奇迹的中国女孩就是16岁的重庆女孩冯桥行,她也是重庆站的火炬手之一。



  昨天,小冯通过本报向奥运圣火表达了自己的决心:“能够当上奥运会火炬手,一直是我的梦想。现在成为了现实,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激动。谢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我一定要好好完成这个任务。同时,我也要加紧自己的训练,争取在今后的国际大赛上多为国争光,为重庆争光。”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火炬重庆的传递,作为火炬手的冯桥行认为,这是一种莫大的荣誉,也是一份巨大的激励。“火炬就要来到重庆了,我十分的兴奋。有时候晚上都睡不着。接下来,我一定要为参与火炬传递进行各方面的认真准备,圆满地完成传递火炬任务。”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