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重游福地 沈阳场地奥运会标准帮助玫瑰备战

  本月13日,刚刚结束亚洲杯征程的中国女足国家队将来到沈阳,这支亚洲杯亚军球队将在沈阳集训两周。

  去年中国女足在洋帅多曼斯基的带领下第一次来到沈阳,获得了好运北京国际女足测试赛的冠军。

  记者从奥足赛沈阳赛区办公室了解到,中国足协非常看重沈阳一流的硬件设施和热情的接待服务,另外沈阳六月的气温正适合球队集训。

据悉中国女足的训练都将在沈阳奥体中心的训练场进行,沈阳赛区办公室也想利用这个机会对奥运团队进行实战检验。6月底,女足将前往天津备战奥运会,那里正是女足国家队奥运会小组赛前两场比赛的比赛地。

  奥足赛沈阳赛区办公室为中国女足这次奥运集训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完全是按照奥运接待标准,以期让球队提前进入到奥运比赛状态。

  记者昨天下午从沈阳皇朝万豪酒店了解到,他们已经按照去年的接待标准,制定了详细的接待计划,并提前启动奥足赛期间才使用的管家式服务。酒店将派出固定的接待人员,24小时与球队的联络员保持联系。在饮食方面也做了精心准备,不仅每天提供种类繁多的食品,而且要以浓淡相宜的口味满足每一名球员的需要,尤其是将尽量增加蔬菜的供应量,让球员在炎热的夏季也能保证营养均衡。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