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体操女队开始奥运作息 每日首末两项专练平衡木

    据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介绍,在距离奥运会还剩两个月的时间里,体操队方面目前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增强队员们的大赛意识。

  为了适应上午比赛,女队队员都将训练时间调整到跟奥运会同步,每天10点准时训练,第一个训练的就是平衡木(奥运会出场的首个项目)。

“这样做就是为了让她们适应比赛节奏,提前把自己调整到奥运会的时间。”而在训练完所有的项目后,女队还要再以平衡木来做全天训练的收尾。

  男队方面,由于李小鹏在一个月前的全国锦标赛中单杠意外失败,他特别在这方面进行了加强训练。张佩文表示,目前男队的状态比较正常,几名老队员都在各自进行着自身的调整,而此时他们的最主要任务就是保护好自己,尽量避免在训练中受到意外伤害。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