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海淀区预演奥运应急事件 演练食品中毒救援

    竞报讯(记者顾静)近日,海淀区召开了奥运期间突发食品安全事件应急演练。海淀区卫生局值班室电话铃声急促响起,值班人员接到某医院急诊科值班医生报告,称海淀区某大酒店的12名员工先后出现头晕、呕吐、恶心、口唇发紫等症状,现正在海淀医院急诊室进行抢救,怀疑与食品有关,无危重病例和死亡病例。

  接报后,海淀区卫生局立即启动应急处理预案;区食品办接报后立即启动突发食品安全事件一般应急预案。同时,区各相关部门立即启动突发食品安全事件应急处理预案,主管领导率领本部门、地区应急处理小分队在半小时内赶赴现场处理该事件。在各部门的默契配合下,演练取得了成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