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重庆高速公路开通奥运通道 确保火炬传递无障碍

    本报讯(记者 梁鹏 实习生 匡兵)奥运火炬即将在我市传递,记者从市交委昨日召开的动员大会上获悉,届时,我市高速公路将开通“奥运快速通道”,确保奥运火炬无障碍通行。

  市交运集团专门抽调了11台45座、带卫生间的大客车用于交通保障,其中,9台尼奥普兰大客车作为火炬手投放专用车、2台凯斯鲍尔大客车作为新闻记者专用车。

高速公路是火炬传递转场的主要通道。截至昨日,我市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已将有关高速公路路边飞石清除。活动前后5日内,所有涉及公路不得施工作业,以确保“奥运快速通道”无障碍通行。我市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还制定了应急预案,一旦出现雨、雾、塌方等恶劣天气和突发事件,立即采取应急措施。

  除了要做好奥运火炬在我市传递的交通保障,我市还组建了一支“奥运会应急保障车队”,准备进京为奥运会服务。进京车队的“主角”是重庆恒通客车制造公司全新生产的20辆威龙牌大客车。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