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奥运排球今日分组抽签 比赛可售门票已全部告罄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赵蔚林)昨日上午,在瑞士公开赛上收获亚军的中国女排飞抵北京,主帅陈忠和在机场表扬了赵蕊蕊和冯坤。今日,奥运排球的分组抽签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

  尽管在本次瑞士女排公开赛上,几乎以全主力阵容出击的“陈家军”以五战四胜一负的成绩最终收获一枚银牌。

但主帅陈忠和却并不在意成绩和排名。他认为,尽管总体表现一般,但还是达到了检验前一阶段封闭训练的目的。而在谈起队员的表现时,陈忠和也特别表扬了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国际大赛中的赵蕊蕊和冯坤,并认为两人的表现还算稳定。

  此外,由于北京奥运会男女排球总共24支参赛球队已全部产生。北京奥组委和国际排联将于今日下午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奥运排球分组抽签仪式。中国男女排在奥运小组赛上将遭遇哪个对手,奥运形势将如何变化都将在今日揭晓,据悉,奥运会男女排球的可售门票目前已全部告罄。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