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巴西男子乒球名将小山雨果将第五次参加奥运会

    巴西利亚6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39岁的乒乓球名将小山雨果11日终于美梦成真,这天他接到了巴西乒协的通知,将以男团队员的身份第五次参加奥运会。

    据巴西国家乒乓球队主教练韦建仁介绍,小山雨果年初脚踝骨折,未能入选国家队。之后,巴西队获得奥运会男团比赛参赛资格,由于小山雨果最近状态不错,巴西乒协因此决定将这个增加的参赛名额留给他。

    小山雨果是巴西最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之一,1996年他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击败佩尔森,获得单打第九名。他还参加过5届泛美运动会,共获得9枚金牌,是巴西参加泛美运动会史上获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之一。

    随着小山雨果的加盟,巴西已经确定的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选手已经达到236人,超过参加雅典奥运会的人数,创下了奥运史上巴西参赛人数的新纪录。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