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奥运会排球赛抽签揭晓 中国队8月9日战委内瑞拉

  本报讯 (记者 靳鹏) 2008年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分组抽签仪式昨天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新闻发布会大厅举行,按照抽签结果,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将在A组比赛中于8月9日迎战首个对手委内瑞拉,此后,将依次与波兰、古巴、美国和日本遭遇。

男排方面,中国队小组赛的对手依次为保加利亚、委内瑞拉、日本、美国和意大利。

  北京奥运会排球决赛阶段的比赛共有24支队伍参加,其中男女各12支。按照国际排联的截至2008年1月5日的世界排名进行蛇形排列,男女12支队伍被分为A、B两组,随着抽签仪式的举行,具体的小组赛赛程和对阵浮出了水面。女排小组赛将于8月9日——17日举行,中国队“首尾松、中间紧”的赛程堪称是各队中最好的,女排姑娘是A组头名的有力竞争者。女排1/4决赛将在8月10日——19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分别在21日和23日进行。

  相比之下,中国男排的晋级之路将充满荆棘,小组赛的五个对手中,保加利亚、委内瑞拉和日本的实力相对较弱,因此,打好开局对中国队来说相当关键。奥运会男排小组赛将于8月10日18日进行。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