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阿联王治郅登场亮相 中国男篮奥运名额之争加剧

  本报讯6月12日晚,中国男篮与克罗地亚队的首场热身赛将在烟台打响。据记者了解,此前一直受伤病困扰的易建联和王治郅两大名角都将登场亮相。届时,中国男篮的奥运名额之争将变得更加激烈。

   由于伤病原因,易建联和王治郅并未随队参加中美男篮对抗赛,国家队结束首次热身返京后,二人才正式归队。

这两员大将归队后,中国男篮队内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像李晓旭、张凯等新兵都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不过,中国男篮执行领队白喜林关键时刻给大家送出了一颗定心丸,“国家队在这个时候不会轻易裁人的。越是这个时候,队员们越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因为这样才更有利于你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克罗地亚队于11日下午抵达了烟台,12日晚上的比赛结束后,双方将于14日在上海宝山再战一场,16日在河南济源将是双方的第三次过招。其中上海站的比赛是赈灾义赛,门票收入将捐献给地震灾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